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年度冬季采暖报停及供暖缴费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6-10-09 00:00

济南文西2号、文西10号院各楼住户:

  2016—2017年度冬季供暖工作已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停

  根据济南热力公司通知,本年度采暖报停工作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15日。凡在济南文西2号、10号有住房者,如需报停,请提供户主的姓名、身份证复印件(我校教职工填报身份证号即可)、楼号、单元号、门牌号以及联系电话,以书面申请形式,于2016年10月12日前报山东体院基建处(原总公司,下同)维修服务中心,统计后上报济南热力公司关闭供暖阀门,逾期不办理者,责任自负。

  我校教职工办理采暖报停,以院、校、部、处、室等为单位集中统计上报,电子版或纸质材料均可,《冬季采暖报停申请表》附后。

  租赁房屋者,请原房主提交报停申请,办理时间同上。

  居住在济南文东67号的我院教职工及教职工遗属,本年度采暖报停,请到济南文东67号山东省训练中心物业科进行报停,咨询电话86622076。

  二、缴费

  (一)凡居住在济南文西2号、文西10号的我校教职工,本年度冬季需继续供暖的,由我校财务处从其本人工资中代扣转交济南热力公司。

  (二)居住在文西2号、10号的我校教职工遗属,本年度冬季需继续供暖的,请持身份证于2016年10月25日前,到山东体院基建处(总公司)202室缴纳采暖费。否则,视为报停。

  (三)外单位现居住在文西2号、10号的住户,请持户主身份证于2016年10月25日前到山东体院基建处202室缴纳采暖费。否则,视为报停。

  (四)居住在济南文东67号的我院教职工及教职工遗属,本年度冬季需继续供暖的,请到文东67号山东省训练中心物业科办公室进行缴费,咨询电话86622076。

  三、办理采暖报停、供暖缴费地点、时间及服务电话

  (一)采暖报停地点:济南文化西路2号,山东体院基建处206室。

  (二)供暖缴费地点:济南文化西路2号,山东体院基建处202室。

  (三)办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8:00—11:30点,下午:2:00—4:00(国庆节的10月1—7日期间,放假休息,不办理业务)。

  (四)报停服务电话:82617333;缴费服务电话:82617200。

  特此通知。

                                            山东体育学院基建处

                                            2016年9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