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年度冬季供暖报停、采暖缴费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10-11 15:45

济南文西2号院、10号院各住户:

  20182019年度冬季供暖工作已展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供暖报停

  经多方协商,确定本年度供暖报停工作截止日期为20181026日。

  1、居住在济南文西2号院、10号院的我校在职教职工住户:

  如需办理报停,请以院、校、部、处、室等为单位集中统计上报,电子版或纸质材料均可,材料请报送给基建处物业管理中心庞世军(QQ1226990338),《冬季供暖报停申请表》附后。注:租赁房屋者,请原房主随部门一起统计提交报停申请。

  2、居住在济南文西2号院的我校离退休人员、职工遗属住户:

  如需办理报停,请到山东体院基建处物业管理中心办理报停。

  3、居住在济南文西10号院的我校离退休人员、职工遗属住户:

  如需办理报停,请到体育嘉苑客服中心办理报停。

  报停名单汇总后,将报送济南热力公司并关闭相关报停住户的供暖阀门,逾期未报停者,视为继续供暖,责任自担。

  另,居住在文东67号院的我院教职工、职工遗属住户:

  请按照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文东训练基地物业科发布的通知精神,按时办理供暖报停、采暖缴费相关事宜。

  二、采暖缴费

  1、居住在济南文西2号、10号院的我校在职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住户:

  今冬继续供暖的,其采暖费由我校财务处从其本人工资中代扣后转交济南热力公司。

  2、居住在文西2号的我校教职工遗属及不能从工资中代扣的住户:

  今冬继续供暖的,请持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于20181029日前到山东体院基建处202室缴纳采暖费;否则,视为报停。

  3、居住在体育嘉苑的我院教职工遗属及不能从工资中代扣的住户:

  请于20181029日前到体育嘉苑客服中心缴纳采暖费(物业服务电话:82617429);否则,视为报停。

  三、采暖缴费时间及服务电话

  1、缴费时间1015-1029日的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1:30时,下午:2:00400时。

  2、服务电话:报停服务电话:82617317;缴费服务电话:82617200

  特此通知。

                                      山东体育学院基建处

                                      2018年101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