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10-25 15:38

  按照我校纪委的工作部署,10月18日下午,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到我校济南新校区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深刻剖析了山东省粮食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传民思想蜕变、信仰缺失,利用职务之便,以个人“雅好”的幌子进行权钱交换,玩物丧志,最终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及原因,反映出王传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严重蜕变,警示着广大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清醒头脑,把握好人生的正确方向。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警示教育片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秉公履职,远离红线,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

                                        基建处

                                               2018年10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