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济南文西2号院住户、承租商户等部门人员消防安全培训讲座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11-05 14:41

济南文西2号院住户、承租单位等:

为普及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提高济南文西2号院广大住户、承租商户等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小区消防安全工作,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经济南文西2号院业主委员会、小区物业公司、山东体院基建处研究,决定聘请济南居安防火中心消防教员来我小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现就培训活动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119日下午14:0015:30

二、培训地点

山东体院基建处215#会议室,地址:济南文化西路2号院南首二楼西头215#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1、单位及家庭用电安全、遇到突发性火灾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和如何做好自防自救;

2、单位常见的“习惯性违章”的火灾隐患及排查;

3、单位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落实方式;

4、如何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5、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讲解。

四、培训对象

 1、文西2号院广大住户代表;

2、文西2号院、10号院沿街各承租单位代表;

3、文西2号院物业管理公司人员;

4、基建处各科室、中心工作人员。

五、具体要求

1、要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培训,除所辖值班人员外,培训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

2、参加培训的人员,请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3、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人员应保持肃静,并把手机音量调整在静音状态。

4、培训结束后,应结合培训所学知识对所辖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特此通知。

    济南历下文西2号院      济南世纪荣祥物业     山东体育学院

    业主委员会           管理有限公司          基建处

                      201811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