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10-24 20:03

  鲁体院组字[2017]11号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体现了全党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我们党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现就有关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及时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各党总支和支部要及时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和深刻内涵,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迎评促建等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开创我校综合改革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分阶段分层次有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二、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各党总支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讨论,全面掌握和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做到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不忘初心,牢固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大力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要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网站、微信、易信、灯塔--党建在线等宣传媒体介质,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各党总支要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情况报告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