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开展“五法”普法教育活动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9-05-30 10: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根据我校关于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4月28日至 5 月15日,基建处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五法”普法知识竞赛内容,是以《军事设施保护法》、《国防法》、《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等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网络知识竞赛。

  参与答题的党员干部,在手机或者电脑上登录微信,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20 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2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

  在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中,基建处共有1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五法”普法网络知识竞赛,平均成绩在96分以上。

  通过“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切实增强了基建处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自觉性。

                                   基建处党总支

                                  2019年5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