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建处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9-24 15:11

济南文西2号住户、承租商户及物业公司:

  根据我院“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现就基建处(总公司)2018年国庆节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30日正常上班,分别执行10月4日、5日的工作安排。二、安全工作

  1、放假前,基建处各科室须对所辖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对所辖区域、单位进行安全排查,积极做好防火、防盗、防爆、防突发事故、防交通事故等各项工作。

  2、假期中,按照“谁值班、谁负责”的原则,值班人员履行值班期间的安全管理,服务教职工、商户等职责。

  3、假期中,各住户、商户及小区物业公司,要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落实《山东体育学院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排查安全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用水、用电、用气(燃气)等的安全。

  4、如遇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小区住户和承租商户祥和平安地欢度国庆节。

  三、值班工作

  1、值班人员:放假期间仅安排水电维修人员、水电充值人员值班。

  2、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3、水电充值:10月1--7日上、下午办理;根据住户、商户水电充值时间的不确定性,水电充值人员的值班实行不坐班,需要充值时请直接联系充值人员前来为住户、商户办理充值业务。

  特别提示:请各住户、商户尽量提前做好准备,充足水、电费用

  4、水、电、暖紧急维修:0531--82617241。

  特此通知。

                                  山东体育学院基建处(总公司)

                            2018年9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