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济南文西2号承租商户车辆出入管理规定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01-01 00:00

  为规范济南文西2号院商户车辆出入管理(此处所指商户仅指租赁院内房屋的商户),现制定文化西路2号院商户车辆出入管理规定如下:

  一、自2017年1月1日起,对商户车辆采用发放出入证的办法进行管理,原有车辆信息将于2016年12月31日前从车辆出入管理系统中删除。

  出入证使用办法:商户车辆进门时,将出入证押放在传达室值班人员处,出门时取走,过夜车辆出入证没收,永久消除。本着人性化管理的原则,每一家商户可以有一辆指定牌号(车牌号由各商户提供)的车辆录入车辆出入系统,不适用车辆出入证管理办法。

  二、根据商户租赁房屋的大小确定发放出入证数量,具体数量:九赢地产四个,高玉宝培训四个,百特佳电梯三个(含李君燕),嘉禾日化三个,泉义印务一个。

  各商户到总公司物业管理中心登记领证并按照每证一百元标准交纳押金,丢失不补。合同到期时凭证无息退还押金,交回出入证,丢失不退押金。

  本规定自2017年1月1日起执行。

                                    山东体院实业开发总公司

                                   2016年12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