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业开发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研讨会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5-07-10 00:00

  7月9日上午,实业开发总公司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每位处级干部汇报了学习心得,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

  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围绕专题教育活动,悬挂了党旗并制作了“三严三实”学习展板。组织全体党员写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的心得体会并上展板进行宣传。组织党员重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注重党员干部的思想问题。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处级干部进行谈心,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问题。

  通过“三严三实”活动做到有问题能“即知即改”,由于文西2号院燃管线老化存在安全隐患,联系济南港华燃气更换了文西2号院燃气管道。近期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1、着力解决房改遗留问题。2、整改文西2号院自行车棚,清除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3、增添健身器材,为广大教职工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从“要我做”变成“我要做”,改变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