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为体育嘉苑添新绿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09-07 00:00

​  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按照济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街道办事处拆违拆临的工作要求,基建处于2017年6月对我校体育嘉苑原锅炉房两层临时板房和院落的彩钢板围挡进行了拆除。

  原锅炉房院落地处洼地,围挡拆除后,院落存有大量废弃物和垃圾、荒草等,与小区整洁环境极不协调。基建处为营造良好的小区宜居环境,还绿予小区广大职工,积极开展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活动,先后清理清运拆临拆违废弃物10余车,清运垃圾4车,回填洼地绿化土420余立方米,栽种金镶玉竹、淡竹1300余株,冬青70余株,为小区增添绿地520平米。

  我们相信新添的绿地,来年定会繁花似锦,绿草如茵,绿竹成荫,并散发出沁人心脾的竹叶清香,为我校体育嘉苑增添一片新绿!

                                                                基建处

                                                                   2017年9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