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获我校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好成绩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12-12 00:00

  12月1日—8日,山东体育学院教职工第六届羽毛球比赛(济南校区)圆满结束。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基建处职工组队参加了男子中年组双打、女子中年组双打两个组别的项目比赛。其中,梁景明—崔斌(隶属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下同)、崔明群—张卫东、范华—张文成(隶属后勤管理处,下同)三个队报名参加了男子中年组双打项目的比赛;徐桂荣—王玉华(隶属财务处,下同)报名参加了女子中年组双打项目的比赛。

  在第一阶段的分组循环赛中,参加男子中年组双打的梁景明—崔斌和参加女子中年组双打的徐桂荣—王玉华两队,分别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在第二阶段淘汰赛和第三阶段的决赛中,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和顽强拼搏,男子中年组双打的梁景明—崔斌,荣获山东体育学院教职工第六届羽毛球比赛男子中年组双打(济南校区)冠军。女子中年组双打的徐桂荣—王玉华,荣获山东体育学院教职工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女子中年组双打(济南校区)亚军。

  参赛选手同心协力、密切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基建处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较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既交流了比赛经验,提高了球艺,又增加了基建处团队的凝聚力。

                                                                     基建处

                                                                       2017年12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