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签订2018年度廉洁承诺书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6-10 00:00

 ​    为全面推进党风政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完善基层部门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责任分解的实施意见》的精神,2018年6月5日,基建处部门负责人、处级领导干部及党员、职工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自律承诺书》《廉洁承诺书》。

  基建处部门负责人、处级领导干部及党员、职工等连续多年签订系列廉洁承诺书,是深入推进党风、政风建设,完善基层党风、政风廉政建设体系的重要载体;是强化党风、政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意识,始终把党风、政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基层党组织和基层行政部门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基层党组织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检查和党风、政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督导检查的有力抓手;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服务保障的强力措施。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自律承诺书》《廉洁承诺书》签订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签订承诺书为契机,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自身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政风廉政建设,对照承诺书进行经常性自我检查,自觉将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严格按照承诺内容和要求,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形成真抓实干、高效节俭的风气,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推动基建处各项工作的落实。

                                                             基建处

                                                                 2018年6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