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读好书”学习活动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05-02 00:00

  2017年4月23日是第二十二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读书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促进基建处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4月27日下午基建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在山东书城开启了为期一年的“读好书”活动的序幕。

  在全处开展“读好书”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和精神境界,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文化水平、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勤政意识,营造一个爱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开展好“读好书”活动,基建处党总支制定了具体详尽的活动方案,要求每个党员干部每天自学时间至少半小时,每周保证有半天学习思考时间,并做好学习笔记;每月读一本好书,并撰写一篇读书心得;每学期至少读四本好书,组织一次“读好书”研讨交流;定期对“读好书”活动情况进行检查,进行阶段小结;年末进行一次年度总结,撰写一篇调研文章。力求使“读好书”学习活动成为每个党员干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贯穿于工作中的每一天。

  “读好书”能滋养一个人的心灵,“读好书”也能焕发党员干部的信心与希望。我们坚信,通过开展长久的“读好书”学习活动,基建处的党员干部一定能在“读好书”学习活动中领悟人生真谛,体会人生价值,实践党员干部的人生追求,彰显山体人的精神风采。

                                                      基建处

                                                       2017年5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