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审核我校部分处级干部补报房产信息资料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6-03-31 00:00

  根据,3月25日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电话通知,干部名下所有房产均需要填报,我院组织部及时传达文件要求相关人员,按照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的通知要求,之前分配的房产虽然重新分配给其他人,但学校均未办理过户手续,所以从济南市房管局查询住房信息时,该房产的信息仍然在调整之前的房主名下。凡此种情况,均应重新填报一张房产信息表。

  我院于2008年进行最后一次教职工住房的调整,调整后,很多教职工将1999年和2002年分配的住房交学校进行第二次分配,有的分配了体育嘉苑的住房,有的调整了文化西路2号院和文化东路67号院的宿舍。但因各种原因,所有调整后的住房均未办理房产证,也没有办理过户手续(1999年分配的住房,学校均办理房产证,但却集中在学校房产科保管)。因此,在填报房产信息时,大家都填报了2008年调整后的住房信息,也就是现在住的房产信息,而未填报1999年参加房改时分配的住房信息。

  时间紧任务重,实业开发总公司有关人员加班加点按照填报要求对每位需填报人员的房产建筑面积、房款、办理房产证时间进行查找、整理,使相关处级干部在月底前完成填报。

                                                      实业开发总公司

                                                    2016年3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