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参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5-11-19 00:00

118上午,实业开发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山东省档案馆参观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

  山东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主要包括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基本板块。本次展览共展出4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图片和实物,展品以山东省档案馆馆藏为主体,同时展出了赴中央档案馆征集的部分档案资料。这些珍贵的档案和图片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的先进事迹,记载了一代又一代党的好干部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上六个板块的内容通过解说词有机串联,使展览参观的过程成为亲眼看档案、现场讲档案的互动过程,成为党员干部了解和感受我党从严尚实优良传统的学习过程,成为大家由领悟而觉悟,触及灵魂、净化心灵的转变提升过程。

  大家在看完展览后很受教育,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参观这样一个展览,有助于理解习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的时代背景,有助于了解我们党走过的伟大历程,有助于我们向各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模人物学习,有助于我们对照检查自身差距,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