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党总支传达学习“学校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会议”精神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6-11-16 00:00

  11月16日下午,基建处党总支在21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总支委员等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9日在济南新校区6楼会议室召开的“学校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会议”精神。

  会议由基建处党总支书记苏伟丽同志主持并传达11月9日的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对省属高校党的建设有关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和《省委高校工委领导同志对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时的讲话提纲》。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具体内容如下:

  一是传达部署了学校开展党的建设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通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情况,安排下一步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三是对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建立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意见》作部署安排。

  四是传达了毛莉虹副院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提出的抓好党建工作的五个着力点的主要精神。

  苏书记根据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对学期末基建处党总支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一是按照总支工作计划,落实基建处党总支支部发展党员工作;

  二是按照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组织全体党员签订《党员承诺践诺责任书》;

  三是按照高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学期末要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四是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年底前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最后,苏书记要求总支各委员、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思想共识,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体育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