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07-08 00:00

各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鲁组明电[2017]27号)要求,现就在全校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我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组织形式

  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全体党员参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开展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弘扬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学习讨论要是在具体,对照先进查不足,联系自身摆问题,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2、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各级党员、干部围绕主题党日专题讨论内容,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1500字。撰写的学习心得体会以支部为单位交各党总支。

  三、相关要求

  1、精心谋划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一般安排在7月份。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指导各支部开展活动,要突出主题、创新形式,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和吸引力。

  2、加强督促指导。党委组织部采取随机抽查、查阅材料等方式,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指导。各党总支要向党支部派出指导员,指导党支部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9月份,各党总支将所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形成综合报告(可配图片、网站报道等)及时报送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7年7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