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10-27 00:00

​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基建处党总支在215#会议室组织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总支委员徐桂荣传达了鲁体院组字〔2017〕11号《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通知》,并就落实通知精神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的高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体现在抓管理、抓服务、抓落实上,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我校教学审核评估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去,为续写新时代山体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集中收看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成员同中外记者见面直播的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了我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基建处党总支

                                              2017年10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