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11-24 00:00

​  11月23日下午,按照党委宣传部的月度学习计划,基建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基建处215#会议室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基建处负责人梁景明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毅同志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所作的“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精神。

  基建处党总支委员徐桂荣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材料。通过学习,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核,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

  学习活动中,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记者问等材料。

  本次学习活动,有十五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基建处党总支

                                            2017年11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