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部署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1-19 00:00

​  根据省委组织部办公室鲁组办发〔2017〕38号关于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和校党委的通知精神,2018年1月19日上午基建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会议由基建处党总支梁景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办公室鲁组办发〔2017〕38号关于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决定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竞赛的活动安排、竞赛规则、奖项和奖励方式,执行鲁组办发〔2017〕38号关于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在线学习、竞赛答题,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推动基建处各项工作发展,为实现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贡献力量。

                                          基建处党总支

                                          2018年1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