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党员干部签订“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3-05 00:00

​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党委组织部的部署,1月22日基建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郑重签订了“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章》,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大家纷纷表示:

  1、要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不信仰宗教、不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

  2、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观。

  3、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绝不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及其活动。

  4、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反对封建迷信,不参加任何封建迷信活动。

  5、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服务群众,做一个马克思主义唯物主义者。

                                          基建处党总支

                                           2018年3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