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党员干部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5-24 00:00

​  为深入开展“英模在我心中,履职在我手中”专题教育活动,5月18日基建处组织党员干部赴聊城孔繁森纪念馆,通过追寻英模足迹,学习英模精神,再次接受党性教育。

  “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两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团结重如冈底斯山”是孔繁森同志精神的真实写照。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孔繁森同志汉白玉塑像,依次参观了“齐鲁赤子”、“汗洒雪城”、“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板块,并详细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系列图片和实物。

  纪念馆中陈列的270余幅图片和1000余件实物,再现了孔繁森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的光辉历程和孔繁森两次赴藏工作10年间,为西藏地方的建设和繁荣,恪尽职守、忘我拼搏、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孔繁森热爱人民、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满腔热忱和艰苦朴素、廉洁自律、一身正气、克己奉公的高贵品质。参观中,大家无不为孔繁森的英模精神境界所震撼、无不为孔繁森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感动。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楷模,把孔繁森同志热爱人民、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时时刻刻对照自己、检视自己,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我校“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全面实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建处党总支

                                        2018年5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