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03-02 00:00

  2月24日,组织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部署安排近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等几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丁连元主持,各党总支书记和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连元通报了2016年度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情况和选派第三轮第一书记人选情况,李成杰通报了各党总支上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另外,丁连元就近期重点工作和2017年几项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丁连元强调,一是各党总支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在3月10日前将评议党员情况报送党委组织部,学校将组成四个督导组,对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二是认真做好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准备工作,各总支要于3月6日前将参加民主测评代表名单报送党委组织部,3月15日前完成处级干部考核工作。三是各党总支要根据2016年查摆出的抓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制定2017年抓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于3月15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政治任务,履行主体责任,抓常抓细抓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关键少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围绕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党总支要充分利用党费和党建经费,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