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03-14 00:00

  2017年3月9日下午,基建处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别在基建处208#、215#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总支委员梁景明、徐桂荣分别参加了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的组织活动,群众代表张卫东列席了第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鲁体院党字﹝2016﹞100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

  会议中,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支部班子查找了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集体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中,党员均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了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查找了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不鲜明,组织观念淡薄、道德品行失范,不履职尽责、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听取意见后,党员同志对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会后,所有党员将自己查找问题、剖析问题和整改措施交支部存档。

  按照党委的要求,会议还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测评,测评均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会后,各支部汇总评议情况、党员测评情况,报党总支审核后将结果上报了党委组织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