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04-18 00:00

各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明确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和任务,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根据省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和省委高校工委的要求,现就开展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的形式

  采取召开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的形式,广泛征求各党总支对贯彻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调研的内容

  1、如何健全学校党建工作经常性督查考核机制,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任务落地。

  2、如何落实学校下发《关于建立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意见》和《关于加强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3、针对机关行政、教师、学生党支部特点,分别推进过硬支部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4、针对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实际,如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发展党员对象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和学生发展党员的质量。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党总支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和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本党总支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并将有关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分析,研究提出本总支加强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二级学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具体措施。

  2、各党总支书记围绕调研和整改措施内容,选择1-2个调研题目,形成汇报材料或发言提纲,做好召开座谈会发言的准备。

  3、学校拟于4月25日前召开座谈会,请各党总支书记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7年4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