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基建处2017年暑假值班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07-05 00:00

各业主、承租单位、小区物业管理公司:

  现将基建处2017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放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开学时间:2017年7月10日~9月1日;9月2日报到,9月4日正式上班。

  二、工作安排:

  1、放假前,基建处各科室须对所分管区域、单位进行安全排查,并采取积极措施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毒、防爆、防突发事故、防交通事故等项工作。

  重点检查小区车棚、配电室、监控室、招待所及各承租单位仓储及营业场所等要害部门和重点部位,特别要注意查找火灾隐患,检查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对排查的问题应立即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要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结合假期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

  2、假期中,为使基建处更多职工得到充分休息,基建处仅安排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等人员值班。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巡逻,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小区、承租单位、配电室等的安全和稳定。

  3、假期中,按照“谁值班、谁负责”的原则,值班人员承担值班期间的安全管理、服务教职工、商户等职责;职权以外的事宜,按照组织原则逐级上报。

  三、值班工作安排

  1、值班人员安排表:见另表。

  2、值班时间、地点:上午8:30-11:20,下午2:00-4:30,基建处办公区。

  2、水电充值:每周一、三上午办理,其它时间工作人员休息。

  特别提示:请各住户和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充足水、电费用。

  3、水电维修24小时值班电话(抢修):82617241。

  恭祝小区全体业主和承租单位等——暑假快乐、万事如意!

                               山东体育学院基建处(总公司)

                         2017年7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