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年度冬季供暖报停及供暖缴费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10-09 00:00

​济南文西2号、10号院各楼住户:

  2017—2018年度冬季供暖工作已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停

  根据济南热力公司通知,本年度供暖报停工作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15日。根据我院实际,凡居住在济南文西2号院的住户和居住在10号院的我院教职工住户,如需报停,请提供户主的姓名、身份证复印件(我校教职工填报身份证号即可)、楼号、单元号、门牌号以及联系电话,以书面申请形式,于2017年10月18日前报山东体育学院基建处(原总公司,下同)物业管理中心,统计后上报济南热力公司关闭供暖阀门,逾期不办理者,责任自负。

  我校教职工办理供暖报停,以院、校、部、处、室等为单位集中统计上报,电子版或纸质材料均可,电子版材料请传给基建处物业管理中心庞世军(QQ1226990338),《冬季供暖报停申请表》附后。

  租赁房屋者,请原房主提交报停申请,办理时间同上。

  二、缴费

  1、居住在济南文西2号、10号院的我校教职工,本年度冬季需继续供暖的,由我校财务处从其本人工资中代扣转交。

  2、居住在文西2号的我校教职工遗属及不能从工资中代扣的住户,本年度冬季需继续供暖的,请持身份证于2017年10月18日前,到山东体育学院基建处202室缴纳供暖费。否则,视为报停。

  3、居住在体育嘉苑的我院教职工遗属及不能从工资中代扣的住户,请于2017年10月18日前到体育嘉苑物业办公室缴纳供暖费(物业服务电话:82617429)。否则,视为报停。

  三、供暖缴费时间及服务电话

  1、供暖缴费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8:00—11:30时,下午:2:00—4:00时。

  2、报停服务电话:82617317;缴费服务电话:82617200。

  特此通知。

                               山东体育学院基建处

                              2017年10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