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建处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4-02 00:00

2号院住户、承租商户及小区物业管理公司:

  根据鲁体院院办通字〔2018〕3号“关于2018年上半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精神和基建处(总公司)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清明节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时间

  4月5日(星期四)至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

  4月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执行4月6日(星期五)的工作安排。

  二、安全工作

  放假前,基建处将按照鲁政办发明电〔2018〕22号山东省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进行消防安全排查与整治,排查梳理潜在的安全问题,采取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小区和承租商户的平安和谐;各承租单位、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及基建处相关职能科室要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结合节日期间的实际情况,进行周密部署。

  三、值班工作。

  根据基建处(总公司)工作实际情况,节假日期间,基建处仅安排水电抢修人员值班(服务电话82617241);需要水电充值的住户和承租商户,请在放假前提前进行充值,避免影响住户生活和承租商户的正常营业。

  特此通通知。

                                     基建处(总公司)

                                   2018年4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