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基建处简介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9-11 09:26

  山东体育学院基建处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着学校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现有在编职工11人,编外职工7人。

  基建处党总支是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组织,总支下设两个党支部,主要负责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规划和制订党总支的年度和学期工作要点、计划安排,并负责组织实施;负责党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负责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群团组织工作等,为基建处党建工作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基建处是学校老校区经营开发及后勤服务工作的职能管理部门,负责老校区房产管理,承担着沿街房出租管理、文西2号和10号校管房屋出租管理、房租收取、后勤服务、小区物业管理、水电暖供应及维修等工作任务。下设办公室、资产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房产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家委会、水电充值服务等职能部门。

  多年来,基建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校党委提出的创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的长远目标和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体育院校的中期目标,积极推行以人为本、立足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开展工作,我校职工生活条件和居住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发展。

  基建处全体员工,将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奋发图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