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信息发布和保密审查流程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7-20 15:58

各部、处、室、院、校:

  随着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新闻宣传意识不断增强,校园网主页投稿量持续增加,形成良好的宣传舆论工作新局面。为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做好信息发布和保密审查工作,党委宣传部根据《印发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鲁体院党字〔2018〕20号)规定,进一步规范信息发布和保密审查流程。

  第一步:各单位(各部门)将拟在校园网主页发布的重要信息,报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

  第二步:各单位(各部门)将拟发布信息的电子版报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

  第三步: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报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审核,提出初审意见;

  第四步:党委宣传部初审同意上网的信息,由工作人员通知各单位(各部门)按照规定填写《山东体育学院信息发布和保密审查表》,经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报党委宣传部审批后发布。

  本审查流程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党委宣传部

 2018 年 6 月 4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