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建处关于2019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9-01-15 10:28

  根据鲁体院院办通字〔2018〕17号《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精神和基建处学期末工作安排,定于1月16日下午2:30组织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1、参加的部门人员:处领导、办公室、物业管理中心、资产管理中心、维修服务中心等。

  2、检查的范围:检查小区车棚、配电室、监控室、消防通道、文西2号10号沿街承租单位,重点检查配电室、招待所、体艺驿家、原综合训练馆等承租单位的要害部门和重点部位,特别是注意查找火灾隐患,检查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

  3、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基建处各职能管理部门要采取积极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4、基建处各职能管理部门,要制定节假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结合寒假期间的实际情况,进行周密部署,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基建处

                                                  2019年1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