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基建处2019年暑假值班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9-07-11 15:51

济南文西2号各住户、承租单位、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等:

  现将基建处(总公司,下同)2019年暑假值班及有关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开学时间:放假时间:2019年7月15日~8月23日;开学时间:8月24日报到、26日开学上班。

  二、安全检查工作

  1、7月9日至14日,基建处将对所辖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并采取积极措施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毒、防爆、防洪、防突发事故及防交通事故等项工作。

  重点检查配电室、监控室、消防通道、小区车棚、招待所等要害部门和重点部位,特别是注意查找火灾隐患,检查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

  2、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相关住户、承租单位、物业管理公司及职能管理部门要采取积极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及职能管理部门要结合暑假期间的工作实际情况,对安全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3、假期中,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和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巡逻,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小区、承租单位等的安全和稳定。

  三、值班工作安排山东体育学院`1C?.z&M‑OQ)Ti

  1、值班人员:已张贴在基建处办公区门口和文西2号院传达室的广告栏

2、值班时间、地点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地点设在基建处办公区。

  3、水电充值业务:暑假期间的每周一上、下午办理,时间同上,其它时间工作人员休息,详情见另表。

  特别提示:请各住户、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充足水电,愉快地欢度暑假。

  4、水、电维修服务24小时值班电话:82617241。

  恭祝文西2号各住户、承租单位物业管理公司——暑期快乐!

                                    山东体育学院基建处(总公司)

                                2019年7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