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12-20 11:13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基建处全体职工在215#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庆祝大会。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习近平等为获得改革先锋称呼、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代表颁奖。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讲话明确提出了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对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观看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开放先锋模范人物为榜样,以改革精神奋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而努力奋斗。

                               基建处党总支 

                              ​2018年12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