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完成我校文化西路租赁房防水工程改造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11-07 15:38

  为完善我校文化西路沿街租赁房屋物业服务,确保济南文化西路2号院、10号院沿街租赁房的屋面防水质量,2018年8月经我校招标办公开招标,中标单位山东长青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末进行了我校文化西路沿街租赁房相关房屋的屋面防水工程改造,历时20余日按期竣工。

  本期租赁房屋面防水工程改造项目,总面积2340㎡。其中,文西10号院原综合训练馆屋面防水工程项目面积2100㎡,文西2号院1号住宅楼附属商业楼屋面防水工程项目面积240㎡。

  施工前,基建处维修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带领中标单位的施工方到现场勘验施工现场,向施工方进行现场交底,确定施工材料堆放点和施工所需水、电接入点并说明施工使用注意事项。

  施工中,基建处领导和维修服务中心项目管理人员积极配合施工方施工,处理施工现场出现的系列问题。对施工方选用的防水材料的品牌、质量、合格证、检验报告等进行严格查验,对施工质量、进度进行了严格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交施工方限时整改。

  该项目的屋面防水工程,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屋面防水规范的工艺流程进行施工。施工人员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操作规范、防火操作规范,环保措施得力,按期完成本工程项目的屋面防水工程改造。

  目前,该工程项目已顺利通过我校审计处、招标办等部门的工程验收。

                                             基建处

                                              2018年11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