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分工会组织春季游园活动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9-04-03 16:15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3月26日15:30基建处部门分工会在济南泉城公园组织开展了春季游园活动。

  春季游园是职工喜闻乐见的一项文体娱乐活动,也是部门分工会以春季游园为载体,增强职工体质、职工凝聚力和提高职工文化品位及培养积极向上心态的重要途径。

  三月里的泉城公园,杏花如雪、桃红李白、柳吐鹅黄、新芽初上、芳菲始盛,一片春意盎然。游园中,有的漫步在蜿蜒曲折的石径上,欣赏着春风为泉城公园描上的新彩,有的在水边,观赏着湖中荡起双桨的鹅型小舟,还有的依恋在盛开的杏花、桃花、玉兰花下,久久不舍离去。漫步在繁花似锦的泉城中央公园,大家都感受到园区景致的美丽和山(丘)、水、石、林、桥等景观布局的精工与巧妙。

  通过春季游园活动,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在繁忙的工作中的紧张情绪得到缓解,内心压力得到释放,此次活动意义颇深。

                                               基建处

                                               2019年3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