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南文西二号院业委会召开2019年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9-03-29 09:01

  为加强济南文西二号院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小区物业服务水平,3月27日下午济南文西二号院业主委员会在基建处215#会议室召开2019年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业委会主任马国英、副主任张正仁及其他四名委员。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经理马程宏参加了会议,基建处副处长徐桂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小区业委会主任马国英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小区物业管理实施情况,对济南世纪荣祥物业公司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对物业公司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研究了济南世纪荣祥物业公司关于调整小区物业服务费的请示报告。根据近年来济南市物业管理服务行业人工工资、社保等费用的逐年提高和物业物料价格不断上涨的情况及2018年度小区物业服务费收缴情况和济南世纪荣祥物业公司投入本小区物业服务的人员数量、工作情况等,同意济南世纪荣祥物业公司关于调整小区物业服务费的请示报告的部分意见,决定拟上调本小区物业服务费,由原来的0.60元/平米上调至0.70元/平米。会议决定对本次物业服务费拟上调的意见进行公示,并及时收集小区广大住户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布置了2019年度业委会工作任务。一是履职尽责,监督管理好业主公约的实施;二是认真做好物业服务费及其它相关费用的收缴工作;三是调解业主之间因物业使用、维护和管理产生的纠纷;四是了解业主、物业使用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五是监督和协助物业服务企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六是继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推进工作,助力辖区居委会和城建执法机构落实拆违、拆临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小区部分住户屋面漏雨、污水管锈蚀及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的开户和使用等问题。

                                    济南文西二号院业主委员会

                                   2019年3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