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组织职工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9-29 08:53

  按照鲁体院院办通字〔201811号关于组织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的通知精神,2018929日上午9:30,基建处组织全体职工在215#会议室收看了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大会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作主旨演讲,海内外的嘉宾代表作了主题发言。来自海内外的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及侨界等嘉宾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大会。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旨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

  收看结束后,广大职工畅谈了学习感受,普遍认为在我们市场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我们也面临着完善市场经济道德秩序的问题,我们应充分利用儒家传统文化,把儒商精神作为企业文化来弘扬,优化市场经济环境,提高我国全民素质,进一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进程。

                        基建处

                        201892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