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业开发总公司组织职工参观我院校史馆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5-10-15 00:00

​  10月15日下午,实业开发总公司全体人员参观了我院校史馆。

  我院校史馆是贯彻国家方针政策,传承山体精神、加强文化建设、再创新功伟业的重要举措。校史馆历时一年左右的建设,系统梳理了学校的发展史,收集整理了若干珍贵实物资料,是学校50多年的办学历史的浓缩,生动再现了一代代山体人自强不息的历程,也充分展示了当今学校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突显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做出的贡献和主要成果。这必将会成为学校缅怀历史、励志育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成为宣传学校、联系校友、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成为山体人奋发进取,加快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体育院校的精神动力。

  总公司全体人员来参观学习校史馆,了解我们的历史、学习我们的前辈,从中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营养。为山东体育学院数十载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团结在院党委周围,凝心聚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激情进取,努力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业绩,共同谱写好山东体育学院发展史上绚丽的一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