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一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12-07 14:51

  2018年12月6日下午,基建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正式党员4人,党员发展对象1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

  首先,党员发展对象张卫东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支部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其次,入党介绍人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个人表现及需要向支部大会说明的问题;培养考察人介绍了对发展对象历期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张卫东的入党事项进行讨论,各党员充分肯定了发展对象各方面的优秀表现,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发展对象张卫东对各党员提出的问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并表示不管党组织是否批准自己加入党组织,都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决定接受党员发展对象张卫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党员大会决议。全体党员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张卫东同志提出了希望,希望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党旗增辉,争取早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基建处党总支

                                     2018年12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