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梁景明作学英模主题党课报告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11-30 14: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11月30日基建处党总支副书记梁景明就开展学习英模事迹活动,为基建处全体党员作了“学英模事迹,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主题党课报告。

  报告指出,2018年8月6日、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对守岛卫国32年的王继才、为保护国家财产壮烈牺牲的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党员、全体工作人员要学习他们的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这是习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学习号令,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报告强调,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及王继才同志为代表的英模群体,忠实地履行了共产党员使命,用生命诠释了忠诚,以行动书写了担当。我们学习英模事迹,一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强烈的党员意识和自觉的政治担当,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方面各环节,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二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作为党员干部要服从并服务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个大局;三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我们工作的成效在很大程度上比的是精神、比的是激情。只有满怀激情地工作,才能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及“大学习、大研讨、大改进”中有新见解,在部署工作中有新思路,在解决问题中有新办法,在落实决策中有新成效;四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他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就是要认真对待本职工作,认真做事、全心全意地做事,才能创造出人生的价值。

  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大力营造崇尚英模、见贤思齐、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和政绩观,把学习英模活动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并贯穿于保障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而努力奋斗。

  基建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听取了主题党课报告。

                                          基建处党总支

                                         2018年11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