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进行2018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与测评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9-02-04 14:53

       2019年1月17日下午,基建处全体人员在基建处215#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与测评。会议由基建处负责人梁景明同志主持。

  梁景明同志传达了鲁体院院字〔2019〕1号山东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年度考核方法、程序等提出要求。

  考核中,基建处各科室人员逐一对2018年度个人的工作进行了德、能、勤、绩、廉方面述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了个人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担任党内职务的同志,还总结了履行党建责任情况。个人述职后,党总支梁景明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和点评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投票,党总支汇总情况,研究并提出了考核档次建议报学校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议

  本年度工作考核,坚持了以平时考核为基础,侧重了考核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在学校重大、重点工作中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实际情况提高年度考核工作的整体效能,充分调动全职工工作积极性,基建处整体工作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基建处党总支

                                        201912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