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干部职工签订《2019年廉政承诺书》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9-02-06 17:02

  为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1月17日下午基建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2019政承诺书》,以此加强自我约束,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签订廉政承诺书,是基建处党总支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政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的有力抓手,基建处党总支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签订廉政承诺书,对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防范违规违纪和腐败行为的发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签订廉政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要求,继续强化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廉政承诺,坚决杜绝违反廉洁纪律问题的发生。

                                           基建处党总支

                                            2019年2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