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7-01-16 00:00

​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以及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2017年1月9日上午,基建处召开了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基建处2016 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了鲁体院党字〔2016〕97 号《关于开好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聚焦了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品德合格、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处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印发了《基建处职工对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向党员、干部和员工广泛征求了对处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原汁原味地向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反馈,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处级党员干部对照党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摆了个人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班子主要负责人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处级领导干部都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确立了完成时限。

  民主生活会增强了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触动思想、增强觉悟、增进团结等的目的。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基建处党总支一定能够带领干部职工奋发努力,开创2017年度工作新局面。

                                              基建处党总支

                                              2017年1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