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圆满完成2018年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10-08 10:48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进程,按照党委的部署安排,2018年9月27日上午9时基建处党总支在2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三督导组徐华阳、徐桂荣同志列席了大会。

  大会由基建处党总支副书记梁景明同志主持。大会应到党员10名,因公请假2名,实到党员8名,有选举权的党员8名。

  大会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听取和审议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基建处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基建处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三是书面报告近4年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梁景明同志首先代表基建处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基建处党总支在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四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党建工作的不足,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总支委员徐桂荣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逐一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监票人庞世军同志的主持下,按照选举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建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徐桂荣、高明松、梁景明(以姓氏笔画为序)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基建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三督导组徐华阳同志代表督导组对基建处党总支本届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选举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细致,党员积极参与,体现了党内民主。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基建处党总支委员会在208#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建处党总支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根据山东体育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新一届基建处党总支委员会及各委员工作分工将按规定报学校党委审议。

  新一届基建处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标志着基建处圆满完成2018年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