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圆满完成2018年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9-15 08:40

​​​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912-13日基建处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分别由上一届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三督导组徐桂荣同志分别列席了两个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

  各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支部书记代表本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委员会;三是支部书记报告近四年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会前,两个支部均按照党章的规定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精神,进行精心准备。各支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和规定程序,组织全体党员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酝酿提名,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上级党组织审议

  选举中,各支部严格按照党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的程序和方法进行了选举,做到了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会上,各前任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部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并报告了近四年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王伟同志当选第一支部书记,宋扬同志当选第二支部书记。

  最后,当选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党支部工作职责,按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的要求,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山东体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基建处党总支

                                              201891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