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第四督导组到基建处开展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6-24 00:00

  6月20日下午,我校第四督导检查组徐华阳、殷善兵等同志到老校区基建处,对党总支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基建处党总支负责人梁景明同志向督导组领导汇报了基建处党总支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总支委员徐桂荣、两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梁景明同志关于基建处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基建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重点突破项目开展情况及党建材料造假自查情况,认真查阅了基建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相关的存档材料,了解了党总支和各支部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总支、各党支部工作手册。征求了基层党组织对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徐华阳对基建处基层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进行了了解,提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应定期汇报思想情况的要求;督导组殷善兵对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的记录提出了规范要求。

  督导组在充分肯定基建处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二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系列要点,更加有效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推动基建处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基建处党总支

                                      2018年6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