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一支部开展保障服务工作调研活动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8-06-26 00:00

  为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6月5日基建处党总支一支部对我校济南文西2号、10号公管房屋承租单位进行了保障服务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历时20天,先后走访我校文西2号、10号公管房屋承租单位15家,收集保障服务调研表11份。

  本次保障服务工作调研活动,是基建处党总支一支部在开展深化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对我校济南文西2号、10号公管房屋承租单位保障服务工作情况进行的一次面对面听取广大承租单位意见建议的深度调研活动,调研内容主要为水电维修保障服务、消防安全工作服务、安全管理服务及其他方面等。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观念。着力发现和解决基建处相关部门党员干部服务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了解和满足广大承租商户的合理服务需求;着力增强党员干部服务广大承租商户的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调研活动结束后,将汇总广大承租商户的意见建议,进行细致研究分析,聚焦广大承租单位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工作方式陈旧、担当不力、推进服务工作成效不大等突出问题,破解服务质量瓶颈,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抓落实能力,切实把调研的成效体现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上,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基建处党总支

                                           2018年6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