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党员签订《党员承诺践诺责任书》

打印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16-11-23 00:00

​​  为深入推进基建处党总支“两学一做”教育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11月上旬我校召开的“学校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会议”的部署要求,11月12日基建处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山东体育学院党员承诺践诺责任书”,深刻领会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精神实际,充分认识到“四讲四有”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特质。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决心要以此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自觉做到“四讲四有”,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承诺践诺责任书》,向广大党员群众和党组织郑重的作出了庄严承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严守《党章》、《廉洁自律准则》规定,践行入党誓言,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党员无私奉献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勇于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